Sunday, November 01, 2009

~谣言~

我明白别人可以在背后说得多难听,但是只要身边的好朋友和家人们都明白那些不是事实就够了,不是吗? 不想回应任何东西,是因为不想回应无根据的指控,更讨厌争吵。更加不想把事情再复杂化。更何况我说了,他们会听吗? 恐怕只会换来无止尽的反击吧~是是非非,好无聊。真的不明白,明明世界可以很简单的,为何大家不能简单开心的和平相处就好了呢? 大家都是大学生了,真的还有必要再这样生活吗?不想管了~

我是人,不可能讨好世界上的每一个人,更不可能控制别人的嘴巴和想法。既然都明白知道这一些,更告诉自己不需要理会无稽的指控,为何还会在乎呢? 就因为把感情看得太重吗? 可是既然别人都可以毫不在乎的攻击, 无理的冤枉,诬蔑和伤害你了,你又何必再在乎他们呢? 原本想保持沉默到底, 强逼自己不去理会的,但是心里始终难以释怀。也许是自己还不够成熟到可以真的百分百的理智吧。无论如何, 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早日释怀,早点忘了那些无聊的“小事”。

今天把这些写出来,只是向自己屈服了。承认自己的不成熟所以容许自己发泄那么一次。朋友们就请原谅我的任性吧。我真的没办法什么都不说就逼自己不管。我做不到。本来的个性就是大剌剌,什么都很坦诚的, 更何况自尊心超高,实在很难叫我就这样吞下这口气。毕竟被人这样冤枉,扛这么大只死猫真的很难受。其实希望写出这篇东西后可以让自己了了个心愿, 然后就可以比较有毅力的去实行:"从今以后不要再在意那些无谓的,烦人的人事物了!"这个目标!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坚强些。同时,在这种时候特别需要朋友们的激励和信心吧... 也许是希望可以从朋友那儿得到些鼓励,借助大家的力量度过这个难关。^^

各位好友们,其实啊,我真的好希望你们都在这儿哦... 至少我知道你们都不会这样对我,更会信任我... 真的好想念好多好多的你们... 在这块土地上,我都快不知道到底可以相信谁了... 无论如何, 我知道生活上的打击是为了磨练自己更加成长,所以跌倒了一定要再爬起来, 继续走下去! 无论如何老天对我还是不错的不是吗? 因为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, 我都有你们这群好友们还有我的家人的支持! =)
真的谢谢你们~
所以许若瑜, 一定得努力的振作起来! 加油吧!! ^^


2009年11月1日
凌晨2.30am

2 comments:

sophia said...

嗯的~~ 只想跟你说哦~~ 之所以会有谣言和其他是是非非的非事实的言论存在,都是因为那些人不了解你拉~~ 所以不必和那些不明争相的人理论~~ 做好自己就好~~ 支持你哦~~

Joo said...

thx Sophia!
so touch that u're always there to support me..>.<
you're the best!! ^^
Anyway I will work hard and let's have a happy uni life together~
^^
n remember that I'll be here for you if there's anything at all ya!! =3